组图:詹皇母亲再结新欢 男友和皇帝关系和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allhiphop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再结新欢,一位迈阿密的说唱歌手主动曝光两人的亲密关系,晒照片还戴上了詹姆斯的总冠军戒指。

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绯闻不少,但与他的母亲格洛莉亚相比小巫见大巫。格洛莉亚恋爱史可谓丰富多彩,涉及到的对象包括球员、经纪人以及大学生等。格洛莉亚对于换男友乐此不疲,最近又有了新欢,是迈阿密当地一位没什么名气的说唱歌手,叫做达-里尔-兰博。

格洛莉亚往日的绯闻男友,多是媒体记者挖出猛料进行曝光的,但这次不一样。兰博主动在他的instagram晒出了与格洛莉亚的各种亲密照,将詹姆斯的母亲称为“老婆”,尽管他只比“皇帝”大两岁而已。

兰博与詹姆斯一家关系确实不一般,“皇帝”最近带着家人赴欧洲度假,而兰博的照片很多就是在欧洲拍摄的。在兰博上传的照片中,除了多张与格洛莉亚深情相拥的合照外,还有和詹姆斯的合影以及为“皇帝”未婚妻布林森拍照。兰博将詹姆斯的总冠军戒指戴在手上炫耀,将照片作为instagram的头像。

兰博在instagram对詹姆斯赞不绝口,自称原本从未崇拜过谁,直到遇见了“皇帝”,才知道还有这样完美的偶像人物。每当提到詹姆斯,兰博的用词都是极为煽情,显然有意讨好。

对于格洛莉亚的桃色新闻,詹姆斯的态度是毫不在意。詹姆斯曾经表示,格洛莉亚作为单身母亲将他抚养长大经历千辛万苦,他了解母亲曾面对的那些困难,因此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改变不了母子情深,他不会有任何怨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