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宣布厄齐尔加盟 温格:他是顶级球员

2013年09月03日07:1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厄齐尔加盟 温格:他是顶级球员

德国国脚梅苏特-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并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

24岁的厄齐尔皇家马德里加盟阿森纳,德国国脚共为皇家马德里三个赛季出场159次。在此之间,厄齐尔赢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冠军。

进攻型中场一直是阿森纳的引援目标,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签入厄齐尔。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身上有着我所期待的阿森纳球员的所有特点。这个夏天我一直在说,我们会努力为俱乐部带来顶级球员。这涉及到俱乐部的很多人,我一直全力支持俱乐部在足球方面的决策。梅苏特是有着出色实力的球员,会成为我们极具天赋的阵容的理想补充。我们期待着他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加入我们的球队,作为阿森纳球员和我们一起工作。”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令人兴奋的一天。我们签入了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是欧洲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克伦克先生一直全力支持温格和俱乐部做出重大投资以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并引进符合我们风格和雄心的有天赋的球员。像我们所有人一样,克伦克希望看到阿森纳赢得冠军奖杯,他相信我们的教练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会继续向着这一目标努力,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

2006年,18岁的厄齐尔加盟家乡球队沙尔克04,在为沙尔克04效力两个赛季后,厄齐尔在2008年转投德甲球队不莱梅。在为不莱梅出场71次后,厄齐尔在南非世界杯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后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厄齐尔为德国国家队出场47次打入17球。

在德国接受体检后,厄齐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加盟像阿森纳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我非常期待英超(微博 专题) 的比赛。我很期待着与温格一起工作。从我们的谈判中就可以清晰的看到俱乐部有着巨大的雄心,我期待着成为阿森纳激动人心的未来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