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又一人离队 小德罗巴再遭租借

切尔西官方宣布出租卢卡库 小魔兽助阵太妃糖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宣布卢卡库租借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将比利时前锋卢卡库租借到埃弗顿效力一个赛季,这已经是“小魔兽”连续第2个赛季被蓝军外租离队了。

20岁的卢卡库是在2011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但在蓝军的第一个赛季他少有出场机会,所以上赛季被球队租借到西布朗维奇进行锻炼。不过在西布朗,“小魔兽”的表现却极为出色,38场比赛攻入17球,成为继1998-1999赛季的迈克尔-欧文之后,联赛进球数最多的年轻球员。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被誉为“德罗巴(微博)接班人”的卢卡库在今年夏天回到切尔西,而重回蓝军执教的穆里尼奥也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给了他一定的上场时间。不过随着埃托奥在夏季转会期的加盟,卢卡库再度陷入到激烈的锋线竞争之中,于是只能接受第二次被租借离队的命运。

英国当地时间9月2日深夜,埃弗顿官方正式宣布租借卢卡库一个赛季。与此同时,埃弗顿还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完成了对英格兰(微博)中场加雷斯-巴里的租借。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