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回归24小时:10点签合同 20点47米兰晚餐

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加盟 签约两年重披22号战袍

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卡卡加盟,与米兰签订两年合同的卡卡将身穿22号球衣。

AC米兰在官方网站宣布:“AC米兰俱乐部宣布从皇家马德里买下卡卡。”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9月2日前往马德里后,这就是米兰球迷翘首期盼的消息。《慢镜头》透露,尽管米兰以免费的方式引进卡卡,但在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中包括根据卡卡表现得到最高500万欧元的条款,这一表现是指米兰的成绩以及卡卡能否重返国家队。

加利亚尼谈判最核心、最艰苦的部分仍然是卡卡的年薪,在经过漫长的谈判后,意大利名记迪马奇奥9月2日2时52分透露,米兰与卡卡终于达成协议,卡卡的年薪为400万加奖金。卡卡将与加利亚尼一起飞回米兰,并将在10点体检并签署合同。布隆泽蒂透露了谈判的细节:“加利亚尼在谈判中立了大功。这需要想象力、技巧和狡猾。卡卡与米兰签署两年合同,他也做出了巨大牺牲,因为他降低了超过50%的年薪。里卡多很高兴能回到米兰,他希望踢一个伟大的赛季然后能参加世界杯。”

9时55分,卡卡在马德里机场分别接受了《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的采访:“我很高兴,这是一次漫长的谈判,我要感谢球迷和队友们对我的支持。我要回家了!现在我可以和米兰一起享受很多快乐。(米兰击败卡利亚里)我很高兴,我尤其为罗比尼奥的进球感到高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昨天我和我的米兰说了,我会身穿22号球衣。”

约50名球迷来到米兰里纳特球场迎接卡卡的回归并高唱:“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看卡卡进球。”走下飞机后,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表示:“任务大概在2时35分到40分之间完成。卡卡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展示了对红黑色的忠诚和深厚感情。”卡卡则表示:“四年了,我终于回来了。最近几天,我一直梦想着再次在圣西罗听到球迷的歌唱,我等不及了。巴洛特利?我希望能和他享受很多快乐时光,就像我和因扎吉一样。我真的希望踢球,因为这是特殊的一年,因为有巴西世界杯。米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和罗比尼奥一起踢球。我的身体很好。钱从来不是我考虑的关键问题之一。”

结束体检后,卡卡身穿米兰球衣出现在米兰总部的阳台上,聚集着这里的球迷的情绪瞬间爆发,卡卡一起与球迷高唱:“谁不跳谁就是国米人”。20时47分,加利亚尼与卡卡、卡卡的父亲博斯科-莱特一起共进晚餐,对加利亚尼来说,这漫长的两天终于以一个幸福的结局结束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