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8签 切尔西妖锋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傍晚,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的形式签下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边锋摩西(微博),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租借合约。摩西是红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8名球员。

利物浦俱乐部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切尔西球员维克托-摩西将以租借的形式为利物浦效力一个赛季。周一,这名尼日利亚国脚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2013-14赛季,他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冲锋陷阵。”

2012年8月24日,摩西从维冈竞技加盟切尔西,然而在斯坦福桥球场,他很难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因此,以租借形式加盟利物浦,对于摩西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摩西说道:“能够以租借的方式离开切尔西,并且加盟像利物浦这样一支大球队,我感到非常高兴。新赛季里,我会为红军做出自己的贡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