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向中国足协申诉 视处罚轻重考虑是否接受

昨日,卓尔总经理陈旭东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诉材料。他表示:“此前申诉都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希望这次足协能够给卓尔队一个说法。”本报同时强烈向中国足协呼吁:请尊重投资者正当权益,给予一个公开说明!

卓尔客战申花一役,中国足协指派的亚洲精英裁判、泰国人查亚判给申花队两个点球,并出示红牌将朱挺 罚下场。当终场哨音响起,朱挺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愤怒,冲上球场试图与查亚理论,幸亏被吴龑按住。查亚本人,则受到各方舆论的强烈批评。

赛后,冷静下来的朱挺主动做了检讨,他表示:“赛后我确实太冲动了,造成了不好影响,希望广大球迷能够谅解。”客战输球后,陈旭东第一时间找到比赛监督质问裁判问题,并公开表示:“本赛季前面出现错判误判后,俱乐部都是以书面报道和口头报道的方式向足协提出申诉,但是现在,我想直接批评裁判,本场比赛的裁判查亚不仅是个昏哨,而且在道德上存在问题。”

陈旭东昨日表示:“俱乐部已经正式向足协提交了申诉材料,现在球队需要足协能够给予正面的回应,因为我们无法接受裁判的判罚,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说法。”而对于朱挺等人可能接受的处罚,陈旭东表示:“他们赛后的做法是有原因的,如果没有裁判的恶劣行径,他们也不会这样做。希望足协能够充分考虑当时的实际情况再做出决定,我们也将会视处罚的轻重考虑是否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