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里芬不思进取 队友:他被名誉和金钱迷住

曝格里芬不思进取 队友:他被名誉和金钱迷住

格里芬纸醉金迷的生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篮筐世界》报道,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有些不思进取,在快船队的更衣室里有人觉得他被名誉和金钱冲昏了头脑!

就是今年!自从快船队于1970年进入NBA(微博)联盟以来(那个时候他们还叫布法罗勇敢者队),他们的球迷就在等待这样的一年。自从1984年搬迁到洛杉矶以来,快船队就一直被湖人队压制,但是这一切自他们得到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而发生改变。这支球队突然崛起,他们的老板也突然打开了钱袋,今年夏天更换了主教练,并抢到了一些不错的替补,比如JJ-雷迪克、达伦-科里森等人。

那么快船队现在是竞争者吗?答案肯定是。上赛季快船队取代湖人队,成为洛杉矶最好的球队,现在是时候去取代雷霆队和马刺队,成为西部联盟的最好球队了。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快船队还需要做些什么?这一切都始于格里芬。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保罗等球员曾尖锐的指出:快船队要想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潜力,格里芬就必须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

格里芬必须认真领会保罗的这番话,尽管他的代言广告和名气不断在增长,但是在NBA赛场上他还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在快船队的更衣室里,有人认为格里芬已经被名誉和金钱冲昏了头脑,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通过努力去变得更好。

正如保罗所说的那样,这一切都始于格里芬,现在他必须通过努力去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之一,那样才能帮助快船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总冠军争夺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