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点评:德帅开创新格局 地位不比波波维奇

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NBA(微博)的一位名教头,虽然大范目前赋闲在家,可他的影响力依旧不小。特别是在最近被爆出打算再度出山,重掌某支球队教鞭的消息后,大范的受关注度扶摇直上。不过,在大范的心中,他并不算是一个有创造性的主教练,在他看来配得上这样名头的,一个是湖人现任主帅丹东尼,一个是执掌马刺的波波维奇。

“在联盟这么多的教练里,如果要选择一个做了些与众不同事情的人选的话,迈克·德安东尼可能是最接近的人选,”大范接受采访说。

正如大范所说,德安东尼当年掀起的“小球风暴”,的确开创了NBA全新的局面。不过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过冠军,这也让他的地位远不如带领马刺拿到四个总冠军的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是我认识的教练当中,采取让球员轮休这一策略坚持时间最长,也是用得最好的一位,”大范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像他这样。就算是我自己,我也觉得我做不到如此。不过他取得了如此的成功,这或许就是革新的力量吧。现在很少有事物能够让你看到之后还感叹:‘哇,我以前真的没见过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