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3-1卡利亚里 巴神建功马特里首秀

意甲-AC米兰3-1卡利亚里 巴神建功马特里首秀

米兰主场轻取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战胜卡利亚里罗比尼奥梅克斯各入一球,萨乌为卡利亚里破门,巴洛特利劲射破门为AC米兰锁定本赛季联赛首胜。【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击败卡利亚里后,AC米兰取得赛季联赛首胜,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取得主场两连胜。红黑军团延续自1998年10月18日后对阵卡利亚里的不败纪录,22次对阵卡利亚里,红黑军团取得17胜5平的成绩。

巴洛特利4天内分别攻破埃因霍温、卡利亚里的球门,第17次为米兰出场已经打入14球。罗比尼奥、梅克斯分别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

米兰新援马特里第65分钟出场替换罗比尼奥,这是马特里重回米兰后的处子秀。出身于米兰青训体系的马特里2003年5月24日完成红黑军团一线队处子秀,这也是马特里此前唯一一次为米兰出场。

技术统计

AC米兰
项目
卡利亚里
3
比分
1
17
射门次数
10
8
射正次数
2
3
角球
5
55.5%
控球率
44.5%
505
传球次数
404
1
越位
3
25
犯规
13
0
红牌
0
1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5

AC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55.5%,17次射门8次射正,卡利亚里10次射门仅有2次射正,红黑军团上半场优势明显,11次射门打入2球,卡利亚里全部4次射门都是禁区外的远射。巴洛特利7次射门打入1球,是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蒙塔里4次射门2次射正。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巴洛特利右路横传,蒙托利沃前点接力横传,蒙塔里漏过,罗比尼奥小禁区左肋无人盯防轻松推射破门,1比0!

第30分钟,罗比尼奥右路横传,巴洛特利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阿加齐封出,梅克斯禁区左肋补射破门,2比0!

第33分钟,萨乌左路内切摆脱梅克斯后右脚劲射破门,2比1!

第62分钟,阿巴特右路斜传,阿里奥多头球解围不远,巴洛特利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3比1!

赛后声音

巴洛特利(AC米兰前锋):“我们赛季的开局踢得不好,今天更好一些,我们已经被上了一课。我能踢所有阵形。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卡卡能来当然不错,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足球就是这样,有人会走,有人会来,最重要的是保持正确的精神。”

洛佩斯(卡利亚里主教练):“我们在面对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时却连续犯了两次错误。我们得到了一些机会,但我们却没有抓住。我们没能复制在对亚特兰大时的表现,如果萨乌下半场那个球进了,或许就会改变比赛的走势。”

媒体评论

《慢镜头》:“双前锋,三个进球以及几次防守失误,与七天前相比,我们看到了一支成功的球队。马特里的加盟,卡卡即将回归,或许还有一名后卫,应该用新的眼光来看待联赛了。”

罗马体育报》:“AC米兰取得联赛首胜,但这场比赛远比红黑军团预计的更为复杂。尽管卡卡还没有回归,但米兰球迷可以享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了。”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7.5分):4天打入2球,对卡利亚里时参与本队全部3个进球,不论是在中路还是在右路都很有威胁,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罗比尼奥(6.5分):顶替沙拉维首发出场,跑位灵活,打入一球且间接助攻梅克斯破门。以罗比尼奥的出色状态,沙拉维难有出头之日。

出场阵容

AC米兰(442):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8号埃马努埃尔森、5号梅克斯、17号萨帕塔、20号阿巴特

中场:4号蒙塔里、34号德容、16号波利(78分钟23号诺切利诺)/18号蒙托利沃(88分钟92号沙拉维)

前锋:45号巴洛特利、7号罗比尼奥(65分钟9号马特里)

卡利亚里:

门将:1号阿加齐

后卫:29号穆鲁、3号阿里奥多、15号罗塞蒂尼、21号德塞纳

中场:4号纳英戈兰、5号孔蒂、22号卡布雷拉(59分钟23号伊瓦尔沃)/20号埃克达尔

前锋:9号萨乌(78分钟16号埃里克森)、51号皮尼利亚(71分钟18号内内)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