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都拼光了亚锦赛谁打 达到了锻炼目标

京华时报札幌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比赛结束后,郎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坦言目前球队与巴西还有差距,拿大奖赛冠军并不是最终目的,今年对于中国队而言最重要的是亚锦赛。

记者:今天的阵容您是怎么考虑的?

郎平:打完昨晚和日本的比赛队员身体反应挺大的,小惠和张磊(微博)都抽筋了,耗得时间太长了,全运会结束一周就过来,完了一直比赛耗着。马上还有亚锦赛,我这要是都拼了,谁打亚锦赛啊!

记者:那这次比赛达到了您的目的了吗?

郎平:我觉得达到了锻炼的目的,看到了球队哪些方面需要解决;考察了新人,看到了新人的潜力;哪些方面需要加强,怎么配合等。现在的问题主要在后排和配合上,还有我们的控制球能力。另外就是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很不足,我们会慢慢提速,不会急于求成。

记者:怎么看大梅的表现?

郎平:我一直觉得大梅是有能力的,受伤后没有完全缓过来,她的水平最近受伤病和体能的困扰,发挥一会儿好一会儿差,还要多给她一些时间,我们要有耐心。

记者:既然亚锦赛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比赛,那目标是什么?

郎平:尽量取得好成绩,谁都希望拿冠军,但还要一步步来。我们对手都很棒,昨天刚打过日本,包括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都是很好的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