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亚冠—深圳铁狼获第四 创历史最佳战绩

五人制亚冠—深圳铁狼获第四 创历史最佳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年亚洲室内五人制冠军联赛进行了3、4名的争夺战,深圳南岭铁狼队迎战东道主日本名古屋海洋队,经过40分钟的比赛,深圳南岭铁狼队4-6不敌日本名古屋海洋队获得亚冠联赛的第四名,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中国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在亚洲赛场的最佳成绩。

在半决赛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队2-5不敌泰国春武里蓝浪队,日本名古屋海洋队2-3不敌伊朗萨纳耶吉提帕桑德队,两队均无缘决赛只能争夺季军。深圳南岭铁狼队与日本名古屋海洋队在小组赛曾有过交手,日本名古屋海洋队借助主场优势在小组赛比赛中4-1轻取深圳南岭铁狼队。

本场比赛开始后,深圳南岭铁狼队反客为主率先发动攻势,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前国脚贺毅辉率先打破僵局,2分钟过后,铁狼队乘胜追击,贺毅辉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日本名古屋海洋队逐渐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他们连扳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2,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深圳南岭铁狼与日本名古屋海洋队又各入一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3-3。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日本名古屋海洋队加强了进攻,他们开场仅仅1分20秒就打入一球再次反超,5分钟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5-3,2球落后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并没有放弃,他们由伊朗外援马斯德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又各入一球,最终深圳南岭铁狼队4-6不敌日本名古屋海洋队获得了本次亚冠联赛的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深圳南岭铁狼队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实现了进入前四的目标,通过比赛也看到了与伊朗、泰国、日本等强队的差距,但从小组赛兵不血刃的1-4惨败日本名古屋海洋队,到季军争夺战与对手杀得难解难分,一度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深圳南岭铁狼队在逐步适应亚冠比赛的节奏,球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队能够再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