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2-2深圳红钻 冲超梦已远奖金更实际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2比2,要不是终场前5分钟加瓦农罚进点球,深圳红钻这个客场很可能又要输给保级球队。当然,这个不算太坏的结果给全队的5天假期带来了平静的结果。深足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的差距拉大到8分。赛后,特鲁西埃希望俱乐部能在9月中旬之前把5月份的奖金发了。

深足的出场名单让人吃了一惊,因为替补席里竟然没有门将,如果首发门将张迅伟受伤,就只能让其他队员帮忙守门了。幸好这尴尬一幕没有发生。由于巴巴卡黄牌停赛,于乐成了深足的单箭头。第50分钟,谭宾凉抢射破门。但是不到两分钟,深足旧将聂凌峰头球为贵州队头球扳平,这是他两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57分钟,聂凌峰禁区内迫使耿晓顺犯规,外援科斯特利罚进点球。第85分钟,于乐(微博)为深足拼得点球,加瓦农扳平。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球员正在用“道德合同”履行自己的职责,如果俱乐部无法放出积极信号,球员很快会达到极限。他已返回巴黎休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