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卡利亚里前瞻:保不败纪录 新援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卡利亚里。红黑军团将在联赛主场首战力保对阵卡利亚里的21场不败纪录,新援马特里极有可能完成重回米兰的处子秀。

比赛看点:

1:AC米兰力保21场不败纪录

两队此前交锋69次,米兰37胜25平7负打入103球丢53球,其中主场34次交锋22胜9平3负打入58球丢26球。自1998年10月18日客场告负后,米兰21次对阵卡利亚里16胜5平保持不败,主场告负更是要追溯到1997年6月1日。本场比赛也是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首战,周中主场大胜埃因霍温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后,红黑军团将全力冲击联赛首胜并延续不败纪录。

2:马特里或完成米兰处子秀

米兰新援马特里出身于米兰青训,2003年5月24日首次代表米兰出场,这也是马特里此前唯一一次为米兰出场。马特里曾在2007至2011效力卡利亚里,2009年曾为卡利亚里攻破AC米兰球门。马特里很期待以米兰球员身份对阵卡利亚里:“希望周日能出场,卡利亚里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切利诺(卡利亚里主席)也祝我在米兰生涯好运。”

3:巴洛特利能否再发威

对埃因霍温的关键战役,巴洛特利发挥神勇并打入一球,这也是巴神为米兰第16次出场打入的第13球,也是其本赛季首球。上赛季,巴洛特利曾在客场对卡利亚里时罚入点球为米兰扳平比分,再次对阵卡利亚里,巴神能否再次破门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AC米兰主教练):“效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马特里一直是一名决定性球员,他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球员。马特里会首先参加训练,很有可能会在对卡利亚里时出场,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卡利亚里的教练洛佩斯是我的朋友。马特里的加盟让我们有了一名中锋。”

萨乌(卡利亚里前锋):“我们会遇到一个决心救赎自己的对手。我认为米兰会努力控制比赛,但我们也必须做好准备,我们的态度将至关重要。巴洛特利显然是个能制造威胁的球员,但米兰所有球员都能制造威胁。”

预计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8号埃马努埃尔森、5号梅克斯、17号萨帕塔、20号阿巴特

中场:23号诺切利诺、18号蒙托利沃、16号波利

前锋:92号沙拉维、45号巴洛特利、78号尼昂

卡利亚里:

门将:1号阿加齐

后卫:29号穆鲁、3号阿里奥多、15号罗塞蒂尼、21号德塞纳

中场:4号纳英戈兰、5号孔蒂、22号卡布雷拉/20号埃克达尔

前锋:9号萨乌、51号皮尼利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