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2-1力克骏豪 徐洋怒射建功唐德超献绝杀

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微博) 与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比赛在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最终,河南建业队凭借着徐洋与唐德超 的绝杀2-1力克石家庄永昌骏豪。

第2分钟,建业队桑科后场不慎将球停大,被骏豪队员将球断下突入禁区,但好在建业补防队员将皮球破坏。第11分钟,建业队卡通戈前场断球后突破,但骏豪被防守队员踢倒,裁判员没有表示。第14分钟,徐洋左路四十五度 吊入禁区,拉斐尔点球点附近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稍稍打高。1分钟之后,骏豪队打出快速反击,建业队肖智无奈之下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 分钟,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险些破门,金尼利用身体优势强行突入禁区后横传到中路,朴贞秀打门皮球击中桑科的腿后反弹到建业门将周亚军身上后飞向球 门,好在谭望嵩在门线上将皮球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41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卡通戈右路发动长传,中路的肖智头球后蹭到后点,包抄到位的在今天比赛中表现活跃的徐洋怒射破门,为建业将比分改写为1-0领先。凭借着徐洋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客场作战且落后的石家庄永昌骏豪率先做出人员调整,老将杨林(微博)和葛宇翔替补金尼与黄世博出场。第55分钟,骏豪队获得角球机会,建业队破 坏将球交给卡通戈,后者连续三次颠球过人后将球交到徐洋脚下,被骏豪后卫李超抢先破坏。第58分钟,谭望嵩一个鲁莽的铲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 钟,裁判在鸣哨示意越位之后拉斐尔完成了射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1分钟,建业队门前一片混战,周亚军反应迅速的将球拍出,骏豪队员补射时冲撞周亚军犯规。

第75分钟,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扳平比分!中歇期加盟球队的郭胜 在禁区角上起脚远射,皮球越过建业门将周亚军直接挂球门!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河南建业丢球后马上做出人员调整,用黄希扬(微博)替下顾操(微博)加强进攻。

第86分钟,河南建业反超比分,黄希扬左路开出任意球,肖智禁区内的攻门被骏豪门将王国明扑出,在混乱中唐德超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河南建业在 主场取得2-1的领先优势,这也是唐德超加盟建业以来的第一粒进球。落后的石家庄永昌骏豪开始全线压上围攻建业大门,最终,在3分钟的补时之后,河南建业 凭借徐洋与唐德超的进球主场2-1击败石家庄永昌骏豪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微博);3-桑科、6-谭望嵩、8-张璐、5-顾操;11-卡通戈、18-徐洋、22-祝一帆、2-李磊;36-拉斐尔、7-肖智。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3-刘君鹏、5-奥德、29-胡伟(微博)、13-冯绍顺、6-朴贞秀、33-郭胜、11-黄世博、10-许波、9-金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