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国脚中场离队 博阿滕1200万投德甲

AC米兰宣布国脚中场离队 博阿滕1200万投德甲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博阿滕转会离队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凯文-普林斯-博阿滕转会德甲沙尔克04米兰官方消息中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据《足球市场》透露,博阿滕的转会费将为1500万欧元。

现年26岁的博阿滕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就是在德国足坛度过的,在柏林赫塔青训营接受了10年培训后,博阿滕于2005年正式进入赫塔一队代表该队征战德甲,此后辗转效力热刺(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和朴茨茅斯等球队。2010年AC米兰将博阿滕引进,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博阿滕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代表米兰出战100场比赛打进17球。

对于米兰球迷来说,博阿滕是位个性十足且富有争议的新生代球星。2011-12赛季,博阿滕和伊布联袂为球队拿下意甲冠军立下赫赫战功,但在瑞典人走后,博阿滕主动申请穿上10号球衣扮演球队的进攻核心却没能成功,作为核心球员坚持不肯改变自己的刚猛踢法,这一点让主帅阿莱格里也头痛不已。

就在转会正式敲定前,博阿滕在本周这场同埃因霍温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中打进两记精彩的进球帮助米兰拿下一场价值3000万的胜利,而且这还是加纳人为红黑军团效力的第100场比赛,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多少令人感到惋惜。无论受到多少质疑,2011年11月24日米兰主场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博阿滕所打进的爆射世界波,将永远在米兰球迷们的记忆里闪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欧足联最新的规则,本周中代表米兰参加了欧冠附加赛的博阿滕,有资格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开始,代表沙尔克出场比赛。欧足联UEFA在2012年公布了一系列新规则,适用期限为2012-15年,其中包括了对于欧冠资格赛参赛选手后续参赛资格的调整,根据这份新规则的规定,“一位球员不得在同一赛季代表2家俱乐部参加欧战赛事(例如欧冠、欧联杯,但欧洲超级杯除外)。例外的是,一位球员如果在欧冠、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或附加赛代表一家俱乐部出赛,那么他仍有资格从小组赛开始为另一家俱乐部效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