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注5人制亚冠 阿迪尔:我们还要学很多

亚足联关注5人制亚冠 阿迪尔:我们还要学很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亚洲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结束小组赛争夺,深圳南岭铁狼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4不敌日本名古屋海洋队,但仍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亚冠四强,亚足联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是官网全文:

主场作战的名古屋海洋在4-1击败深圳南岭铁狼后,成为唯一一只在2013年亚足联五人制亚冠中全胜的球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伊朗的萨那耶吉提怕桑德队。不管比分如何,本场比赛的双方都进入了半决赛。前名古屋海洋的主教练目前执掌深圳南岭铁狼,他们在三场比赛后积4分,接下来将对阵至今保持不败的泰国春武里蓝浪队。

名古屋在上半场表现极其出色,他们很快攻入三球,掌握了整场比赛。坂井在第2分钟便首开纪录,而智明渡边在第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坂井在第14分钟梅开二度,韩国外援在第21分钟讲比分扩大为4-0。在大比分领先后,名古屋稍有松懈,中国冠军队在34分钟由曾亮扳回一球。

“我们的队员很年轻,他们还需要学很多东西”,深圳教练阿迪尔说,他曾带领名古屋拿到2011年的亚洲冠军。“我执教名古屋5年,我知道他们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也有成熟的高水平球员。”

阿科斯塔在顶替阿迪尔成为名古屋主教练之后,第一次参加亚洲洲际比赛,他对于比赛中错失很多机会表示遗憾。“比分差距应该更大,但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在今晚比赛中我为年轻队员创造了一些跟老队员同场比赛的机会。他们看起来踢得非常开心,也会得到宝贵的经验。”他补充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