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从未要求特赦科比 健康麦蒂联盟最强

霍华德:从未要求特赦科比 健康麦蒂联盟最强

魔兽和网友交流关于科比(微博)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怀特-霍华德推特回答球迷提问,坦言从未要求湖人特赦科比,身体健康的麦蒂是联盟最强球员。

未要求特赦科比

霍华德(微博)离开湖人加盟火箭引发轩然大波,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传闻,其中“魔兽”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关系是焦点。有报道称霍华德曾向湖人提出了留队条件,要求特赦科比或者至少让科比闭嘴。一位球迷在推特询问霍华德:“当你想让湖人特赦科比,你不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吗?”

霍华德回答道:“朋友,你们真的认为媒体报道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信的吗?摇头,算了吧,我没有提出过让科比离开,这只是他们编造的故事而已。”

有知情人爆料霍华德的一些言行惹怒了科比,曾在更衣室遭科比训斥。球迷问道:“难道你没读过关于你和科比在更衣室不和的报道,那些也是假的?”霍华德回答道:“那是从未发生过的。”

健康麦蒂无人能及

前火箭球星麦蒂不久前宣布结束自己的NBA(微博)生涯,作为火箭的新援,霍华德被问如何评价麦蒂的职业生涯,“魔兽”表示:“当麦蒂身体健康时,没有人比他更强。”

随着艾弗森和麦蒂退出NBA,关于他们能否入选篮球名人堂成为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热点,霍华德发表了看法:“艾弗森肯定能进名人堂,麦蒂也应该被选入。”

与阿西克无矛盾

曾有消息称火箭中锋阿西克对于霍华德并不欢迎,一位球迷向霍华德提问:“你和阿西克相处得怎么样?听说你们不喜欢对方。”霍华德回复道:“我们关系很好,相互推动取得进步,那些报道真是糟糕。”

霍华德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哈登训练的照片,火箭两大球星看上去相处融洽。霍华德推特透露,不久前哈登过生日,他送了礼物。

不屑湖人球迷嘲讽

自从转会到火箭后,霍华德不断遭受湖人球迷嘲讽,“魔兽”对此已经不屑一顾。“在如今的这个时代,还会有人因为你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讨厌你,这真的很奇怪,我是不会被那些负面的声音干扰的,”霍华德写道。

有球迷指出霍华德太爱搞笑,即便输球时也是嘻嘻哈哈,看上并不在乎输赢,“魔兽”进行了反驳:“没有人愿意输掉比赛,但我不会因为输了一场球就自我束缚,那是愚蠢的。”

很多球迷关心霍华德的背伤与肩伤恢复如何,“魔兽”表示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情况好了很多,大家不必担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