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并非无人要 知情人:有球队接触进展不错

本报讯 麦迪正式宣布从NBA(微博)退役,但他的一句“大门依然敞开”似对回中国打球充满了无限可能性。昨日有媒体曝麦迪正在与CBA某支北方球队谈判,但200万美元的报价却也令CBA球队感觉难以承受。

200万美元,吓退了青岛队,他们已放弃了与麦迪的谈判。上赛季,麦迪为青岛双星队出战29场,场均贡献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据当时的传闻,青岛双星(微博)为麦迪支付的薪水在120万美元左右。

为备战新赛季,CBA各支球队都在进行外援的遴选和签约工作。实际上,已有多支球队确定了后场外援人选。但那些尚未确定后场外援人选的俱乐部管理层几乎都对签约麦迪一事不甚感冒。一家志在夺冠的CBA俱乐部管理层就明确表示:“我们都已经看到,尽管他的表现依然很抢眼,但他却没法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据悉,在CBA还是有少数战绩处于底层的球队,动过签约麦迪的心思。因为麦迪上赛季为青岛队带来的人气和票房上的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据圈内人透露,一支北方球队与麦迪正在进行接触,并且进展相当不错,他称“麦迪在这个时候宣布从NBA退役,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相信他对自己下一步的去向应该是有些规划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麦蒂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