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总称不可能签麦蒂 200万天价致无人问

天津老总称不可能签麦蒂 北方球队仅存一可能

麦蒂身陷无队问津的窘境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自网上传出麦蒂可能加盟CBA北方某球队的消息后,舆论纷纷猜测究竟哪支北方球队能够签下这位大明星。记者昨天深夜致电天津男篮老总张润起,张总表示天津队不可能签下麦蒂。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麦蒂向老东家青岛男篮(微博) 开出了200万美金的续约条款,而这个价格远远超出了青岛男篮的承受范围,因此青岛男篮方面已经终止了和麦蒂的续约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方几支CBA球队中,除天津男篮之外,山东男篮已经和上赛季的外援杰特达成加盟协议,北京队则拥有明星外援马布里(微博),山西男篮和威廉姆斯尚有一年合约,因此实际上可能签下麦蒂的球队只剩下辽宁男篮和吉林男篮(微博) 这两支球队了。其中,尤以辽宁男篮的可能最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