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重返圣西罗? 加利亚尼亲证:绝对有可能

卡卡重返圣西罗? 加利亚尼亲证:绝对有可能

卡卡重返米兰

腾讯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结束,皇家马德里中场卡卡公开表示将离开银河战舰,这被《米兰体育报》认为卡卡如同投下了一记“重磅炸弹”,卡卡是否能重返圣西罗?加利亚尼表态:“有这种可能!”

在对拉科鲁尼亚的赛后,卡卡的表态非常坚决:“我希望离开,我期待着周一就能离队,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对我,对皇家马德里来说,这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意大利记者很快就此询问加利亚尼,米兰副主席表示:“卡卡回到米兰?他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有这种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何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卡卡说的很清楚:“在皇马我得到的空间很小,我希望能保持出场的连续性。”对卡卡来说,重返巴西国家队进而参加巴西世界杯是职业生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梦想,但实现这一梦想首先就要在俱乐部有出色表现,而在皇家马德里,卡卡很难保证主力位置。巴西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卡卡只能在欧洲寻找下一个落脚点,《世界体育报》曾透露曼联(微博 数据) 曾向皇马报价5500万欧元求购厄齐尔和卡卡,而据《天空体育》透露,米兰和皇马的领导层已经就卡卡的转会进行了实质性接触,加利亚尼仍然希望租借卡卡,这也得到了卡卡私人发言人的证实。

2013年1月,红黑军团一度希望租借卡卡,而卡卡也愿意降薪重回圣西罗,但皇家马德里一度要求得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最终降到1800万欧元,但加利亚尼还是认为太高:“考虑到卡卡的年龄和薪水,1800万让转会变得几乎不可能。”卡卡发表离队宣言后已经很难留在皇马,能否加盟米兰?西班牙足球专家、经纪人巴尔奇分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米兰是否愿意投资,需要我们记住的是,皇马希望引进贝尔,这需要很多很多钱。”

阿莱格里一月份就曾表示卡卡会提升红黑军团的技术实力,而米兰也需要一名来之能用的前腰球员,喊了一个夏天的本田圭佑还没有加盟,萨波纳拉因伤缺阵,米兰缺少合适的前腰人选,对埃因霍温的次回合只能由蒙托利沃代打这一位置。卡卡重返圣西罗的一大障碍是高额年薪,巴西中场在皇家马德里的年薪是税前1200万欧元、税后900万欧元,但这是因为贝克汉姆(微博)法案,皇马只需要缴纳24%的工资税,但回到米兰后,这一工资税将上涨至48%。能否说服皇马租借卡卡,巴西中场能否降薪,这是卡卡最终能否回归圣西罗的关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