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赛程:背靠背战米兰 首尾主场比赛

2013年08月30日04: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塔塔-马蒂诺的巴萨被分在冠军联赛H组,将与AC米兰、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交手。

巴萨欧冠赛程:背靠背战米兰 首尾主场比赛

冠军联赛小组抽签结束,巴萨被分在冠军联赛H组,将与AC米兰(第二档)、阿贾克斯(第三档)和凯尔特人(第四档)交手。

赛程:主场开始,主场结束

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第一场和最后一场小组赛。首先,红蓝军团将于9月18日坐镇主场迎来阿贾克斯,并且将于12月11日在诺坎普球场迎来凯尔特人。其余四场比赛夹在这两场之间,依次是第2轮客场对阵凯尔特人(10月1日)、第3轮客场对阵AC米兰(10月22日)、第4轮主场对阵AC米兰(11月6日)、第5轮客场对阵阿贾克斯(11月26日)。

小组赛阶段巴萨的一大特点是客场比赛集中在中段,另一个看点是第3、4轮与AC米兰展开“背靠背”的两回合对决。

此外,巴萨U18队将参加欧洲青年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