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上签是天意安排 就等穆帅归位一雪前耻

切尔西上上签仍暗藏凶险 狂人将率队三冲欧冠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次签运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分在了E组,同组的包括德甲沙尔克、瑞士的巴塞尔以及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对于实力超群的切尔西来说,他们这次无疑抽到了上上签。而对于在上次执教切尔西时始终未能夺得欧冠的穆里尼奥来说,这次抽签结果也许为他一雪前耻埋下了一个很好的伏笔。

【切尔西抽到上上签】

今年夏天,切尔西请回了功勋主帅穆里尼奥,双方将再次合作冲击欧冠锦标,同时蓝军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引进了许尔勒、威廉和埃托奥等强援,尽管穆帅心仪的鲁尼没能加盟,但蓝军目前的三线配置已经堪称豪华,球队已经具备了多线冲击冠军的实力。

与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三家英超球队相比,切尔西的签位无疑是最好的,ESPN就表示:“穆里尼奥是最高兴的一个!切尔西在英超四强中抽到的签位最好。”《伦敦24小时报》也表示:“欧联杯卫冕冠军切尔西抽到了一个绝佳的签位。”

【出线之争暗藏凶险】

在E组中,尽管切尔西的实力公认最强,但穆里尼奥和弟子们也马虎不得,毕竟其余三队都有能力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沙尔克04曾经在2011年杀入欧冠半决赛,上赛季也进入了淘汰赛;巴塞尔则曾在2011-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击败过曼联,而且该队还力压红魔获得小组出线权;星队则是在欧战赛场最成功的罗马尼亚球队,该队曾经在1986年点球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夺得欧冠冠军,因此他们跟切尔西一样,也都是本小组中的欧冠冠军球队。

【穆里尼奥将三冲欧冠】

执教波尔图国际米兰时,穆里尼奥曾经两次带队夺得欧冠冠军,但在执教切尔西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狂人在欧冠赛场的最好成绩却是半决赛。此番重新回到斯坦福桥,狂人除了要率队从曼联手中抢回联赛锦标,更重要的就是再次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2011-12赛季,切尔西已经在临时主帅迪马特奥的率领下夺得大耳朵杯,而穆帅也将争取率领球队再次实现这一辉煌。

【切尔西交锋战绩占优】

2007-0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曾经与沙尔克04遭遇过,当时蓝军在斯坦福桥球场2-0击败对手,客场则跟对方战成0-0。巴塞尔和星队跟切尔西更是“老相识”——上赛季欧联杯1/8决赛,切尔西曾经在客场0-1不敌星队,但回到主场3-1逆转晋级;半决赛切尔西遇到巴塞尔,蓝军在客场凭借路易斯的任意球才2-1艰难取胜,回到主场后3-1轻松晋级。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