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1亿先生对决2亿先生 巴萨米兰真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束,话题不少。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2亿先生”能降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1亿先生”吗?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又又一次地相遇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花一分钱就让伊瓜因亮相酋长球场,但是7000万怎么花。

A组:曼联(微博 数据) 好签,顿涅斯克矿工去年凭借主场冻趴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今年和勒沃库森有一战,皇家社会基本上就是来感受一下欧冠(微博 专题) 氛围。

B组:皇马尤文是老朋友了,比起两支欧洲巨人过往对阵更值得关注的是,1亿先生和2亿先生的对决,贝尔即将加盟皇马,而被经纪人宣称“值两个贝尔”的博格巴,恰在尤文阵中,黑白双雄对决,究竟鹿死谁手。加拉塔萨雷也不能完全忽视,德罗巴(微博)领衔的土耳其俱乐部有搅局实力。

C组:恭喜巴黎,当然同样也应该恭喜本菲卡奥林匹亚科斯甚至安德莱赫特,欧联杯的气氛真浓。

D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二人转,不过莫斯科有点冷,曼城需谨慎。

E组:切尔西已经出线了,沙尔克04应该也出线了。

F组:温格乐了,阿森纳一分钱不花就能让伊瓜因亮相酋长球场。不过,为什么英媒认为兵工厂进入了“噩梦般的小组”?多特蒙德、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都有机会,马赛也不是吃素的。分组已如此,7000万怎么花?

G组:又一个欧联杯级别的小组,恭喜马竞,恭喜西蒙尼!

H组:四支球队夺过16次欧洲冠军,可怕!这是巴萨和米兰排除万难、历经辛苦连续第四年在欧冠相遇,你们是有多爱?(princ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