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昔日中场主力回归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昔日中场主力回归

弗拉米尼回归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弗拉米尼,这是继法国球员萨诺戈之后,阿森纳连续第二笔免费签约。弗拉米尼和阿森纳合同期为三年。

弗拉米尼曾在2004和2008年之间效力于阿森纳队,他能打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是当时队中的主力。在2005至2006年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弗拉米尼出任的是球队左后卫,在场上表现的十分出色,帮助阿森纳在10场欧冠赛事中取得不失球的佳绩,并且杀进最后的决赛。在2008年转投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弗拉米尼为红黑军团一共出场122次,在2011年随同球队赢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上赛季他为米兰出战22场。赛季结束后,弗拉米尼和AC米兰的合同也随之结束,米兰并没有选择和他续约。此后弗拉米尼回到了阿森纳,整个夏天一直在跟随旧主训练保持状态,此次正式加盟也算是皆大欢喜。

主帅温格对于爱将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我非常高兴看到弗拉米尼能够重新加入球队,他是一个有着很强能力的球员,有着出色的表现和很高的球商。就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弗拉米尼是一个强有力的中场球员,但是他也可以担任后卫,对于我们的球队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弗拉米尼在阿森纳的新球衣号码是20号,这是前阿森纳中卫朱鲁的号码。温格非常看好这名29岁球员的未来。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三年间,弗拉米尼将会拿出完美的状态,因为弗拉米尼了解阿森纳的足球,在场上十分专注,这都是弗拉米尼能够重新在枪手取得成功的因素。

此前阿森纳在欧冠附加赛上两回合5比0淘汰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晋级欧冠正赛,这也让阿森纳获得了至少3000万英镑的欧冠奖金。加上之前传闻的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阿森纳可用来引援的资金达到了1亿英镑。但是截至到目前,阿森纳只是免费签下了两名法国球员萨诺戈和弗拉米尼,没有花掉一分钱。随着波多尔斯基受伤将要缺阵十周,阿森纳目前凑齐主力11人阵容也成为了空前的难题。那么,转会截至日期还有三天的时候,温格真的还会是一分钱不花吗?(一球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