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试训荷甲冠军队 中国首位欧联杯进球球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球员王楚向记者透露,他目前正在荷甲球队ADO海牙俱乐部的试训,希望能留在顶级联赛效力。

1991年出生的王楚,在2005年代表法国梅斯队获得欧洲U15青年锦标赛亚军,一度被看好。但此后王楚受伤病困扰,严重影响发展,为此他一度开始学习教练员课程。不过随后他的伤病逐渐好转,去年,王楚加盟卢森堡豪门埃施青年人队,并在当年帮助球队获得国内杯赛冠军。在今年欧联杯预赛中,王楚代表球队对阵芬兰冠军图尔库,两场比赛各入一球,是中国首位在欧联杯进球球员。

王楚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荷甲ADO海牙队注意,并邀请其前往试训。该队曾获得过荷甲冠军,目前实力处于荷甲中下游。王楚也非常希望到更高平台接受锻炼。目前他正在ADO海牙预备队接受考验,如果赢得教练信任,王楚有望成为继孙祥 、周海滨(微博 数据)之后第三位效力荷甲的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