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核心投热刺替贝尔 红狼1100万引百合妖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将拉梅拉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热刺(微博 数据) ,此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金。同时他们从佛罗伦萨引进了利亚季奇,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外加400万欧元浮动金,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猎物被抢。

今年21岁的拉梅拉是一位全能的攻击型中场,尤其擅长边路突袭。2011年他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根廷河床转投罗马麾下。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拉梅拉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送出15个进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拉梅拉也是诸多豪门争抢的红人,最终热刺捷足先登。据罗马官方网站透露,拉梅拉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欧元,另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金,他的最高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欧元。

拉梅拉是今夏热刺的第5位新援,而他的到来也让贝尔的出走进入倒计时。英国媒体原本认为,拉梅拉的加盟会在贝尔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后宣布。如今罗马方面已经提前宣布交易完成,贝尔的转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此前热刺主帅博阿斯就曾亲口透露皇家马德里将以创纪录的转会费购入贝尔,随着拉梅拉驾临白鹿巷,贝尔的转会预计将在本周内完成。

在宣布拉梅拉转投热刺的同时,罗马方面也完成了另外一笔交易,他们从佛罗伦萨引进了22岁的攻击好手利亚伊奇。红狼军团官方网站透露,这位塞尔维亚新星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同时还有400万欧元的浮动金,最高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欧元。利亚伊奇和红狼军团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的6月30日,《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将为其支付200万欧元的年薪,而他的违约金则为2000万欧元。

很显然,罗马闪电引进利亚伊奇正是为了弥补拉梅拉出走的空缺,而这笔交易的成功也让AC米兰的求购计划落空。此前红黑军团曾经尝试和佛罗伦萨方面展开谈判,希望将利亚伊奇招致麾下。如今罗马半路截胡,米兰心仪已久的猎物就此被抢。(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