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威廉加盟 3200万镑签约五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国脚威廉正式加盟,合约5年,新赛季他将身披22号球衣为蓝军作战。

切尔西在本周一已经宣布同俄超安日俱乐部就威廉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随后前往斯坦福桥接受并顺利通过体检,在周三得到劳工证后顺利同切尔西签约完成转会。

现年25岁的威廉成名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代表该队出战6个赛季,在222场比赛里打进37球后,他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安日,是2012-13赛季的冬季转会标王。但在为这家俄罗斯俱乐部踢球的半个赛季里,威廉出场15次只收获1个进球。由于安日老板克里莫夫遭遇较为严重的财务危机,安日被迫将威廉甩卖,据《每日邮报》称,这次切尔西为了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将他签下,花费了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威廉在和切尔西签约后表示:“能来到斯坦福桥令我感到非常高兴,此刻我终于梦想成真了。切尔西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而我要为最优秀的教练比赛,我期待着代表球队出场的那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中前场球员充足的切尔西本就已经拥有了托雷斯、登巴巴、卢卡库三名中锋,在他们身后更是有马塔(微博 数据)奥斯卡阿扎尔、德布劳内、许尔勒、摩西(微博)等多名球星,威廉的加盟势必会加剧队内的竞争,切尔西在转会窗关闭前极有可能会有人员转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