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十佳球 麦蒂超级隔扣震惊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4期节目上线。

麦蒂宣布从NBA(微博)退役,结束16年的职业生涯。在这16年的职业生涯中,麦蒂总共打了938场比赛,总共贡献18381分5276个篮板和4161个助攻,场均数据为19.6分5.6个篮板和4.4个助攻。

2000-01赛季到2007-08赛季麦蒂曾是NBA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期间他分别为魔术和火箭队效力。 他也是联盟历史上连续8个赛季场均得分20+篮板5+助攻4+的7位球员之一。麦蒂创造了NBA新名词“麦蒂时刻”, 35秒3个三分球外加一个三加一,狂砍13分,这是独属于麦迪的伟大时刻。

本期十佳球将带来麦蒂NBA生涯中最精彩的十个精彩瞬间,此刻他们也将成为经典。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