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第22轮黑龙江队夺冠 汪洋获最有价值棋手

象甲第22轮黑龙江队夺冠 汪洋获最有价值棋手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8月26日在中国棋院结束,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以22轮18胜积3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北京威凯建设队位居2席,以下分别是:3,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4,上海金外滩队,5,广东碧桂园队,6,四川梅邦虫草队,7,山东中国重汽队,8,河北金环钢构队,9,江苏句容茅山队,10,广西跨世纪队,11,煤矿开滦股份队,12,湖南队。湖北棋手汪洋(微博)13胜8和1负得34分当选联赛最有价值棋手。

26日举行了本届联赛最后一轮即第22轮比赛。由于湖北对山东的比赛结果将决定3、4名和6、7名的最后位置,因而这场比赛成为当日最晚结束的焦点之战。此前湖北积28分形势领先,但排名第四的上海虽然团体场分落后湖北2分,慢棋场分与湖北相同,湖北只有取胜才能稳保第三席位。鄂军显然赛前已经将此纳入计划,比赛中,主帅柳大华不停观看队友形势,一见汪洋告捷,便立马与对手握手言和,随即2台洪智也与对手和气收兵,不料山东为保住前6席位,登上领奖台,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山东孟辰绝地反击,最后时刻战胜李雪松(微博),这给了上海队反超的机会,上海队抓住战机,猛攻黑龙江,竟然4盘全胜提前夺冠的对手,抢到8分。这边湖北与山东加赛快棋,周围观战者如堵,内中不仅有湖北、山东棋手,还有上海和四川棋手,因为湖北山东之战的胜负关系到4队的最后排名。首盘由湖北柳大华对阵李翰林,老将柳大华不愧湖北队定海神针,关键时刻显示功力,最终获胜,湖北队也因这一胜保住今年联赛在甲席位。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江苏胜煤矿,广东胜湖南,北京负四川,河北胜广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