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自曝曾完爆乔丹 球迷:那时飞人已40岁

大将军炫耀赢40岁乔丹 球迷讽其30岁后无人要

阿里纳斯晒数据佐证自己强于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阿里纳斯晒数据,炫耀曾在比赛中力压40岁的乔丹。球迷嘲讽“大将军”,称巅峰时期的乔丹能完爆他。

乔丹不久前以50岁的“高龄”完成一记扣篮(微博)引发热议,阿里纳斯不服气公开叫板,称如果与现在的乔丹一对一的话,他能够以绝对优势取胜。

也许是觉得能击败50岁的乔丹并不是什么值得吹嘘的事情,阿里纳斯今天在instagram晒出了一张数据,是当年勇士奇才一场比赛的统计。这场球是在2003年3月23日进行的,效力奇才的乔丹出战42分钟23投11中得到24分5篮板4助攻,身披勇士战袍的阿里纳斯打了40分钟23投15中砍下41分6篮板5助攻,勇士以113-107击败奇才。

很得意的阿里纳斯为这张数据统计搭配了一段文字:“数据不会说谎,他(乔丹)那天晚上不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

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谁?自然是得到41分并率队取胜的阿里纳斯,他显然对于能够力压乔丹感到很爽,10年后仍回味无穷。要知道,那个时候的乔丹已经40岁了,那是他NBA(微博)球员生涯最后一年,饱受膝伤的困扰,但依旧可以赛季场均20分6.1篮板3.8助攻,并有3场得分40+,已经实属不易。阿里纳斯2003年时才21岁,年轻气盛赛季场均18.3分4.7篮板6.3助攻,一场比赛赢了即将退役的乔丹,兴奋得至今难忘。

40岁时的乔丹未能带领奇才进入季后赛,球队2002-03赛季战绩37胜45负无缘东部前八,但阿里纳斯也未能率领勇士创造佳绩,38胜44负没有在西部八强获得一席之地。

对于阿里纳斯炫耀战胜40岁的乔丹,很多球迷表示不屑,其中一位留言道:“你就是个自大狂!巅峰时期的乔丹轻松打爆你。你晒出来的这场比赛,贾米森(37分11篮板)打得更好。”

有球迷还提到:“乔丹40岁的时候还能在NBA场均20+,你30岁后在NBA找不到工作,差距很明显。”

阿里纳斯回应道:“对不起,我们谈论的不是巅峰期乔丹。贾米森得到了两双,但我才是比赛最佳球员。当你在第四节贡献了19分取得胜利,你就配得上这样的奖励。”

阿里纳斯2001年进入NBA,他没有和公牛时期的乔丹交过手,不过他也承认,如果和状态最佳的乔丹单挑,他会惨遭屠杀。这个自知之明,“大将军”还是有的。(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