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跃:走出世锦赛阴影做最好自己 留住正能量

[导读]提到世锦赛的失常表现,林跃坦然地说:“其实还是有一点阴影,但是我不愿意再去回想那个失败。我觉得最重要还是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好好总结,把好的方面保留下来,留住正能量。”

北京名将林跃(微博)正在逐渐走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发挥失常的低谷,他在全运会上继个人全能金牌后27日又收获了男子双人10米台的一枚银牌,林跃的本届全运会征程也就此结束。

当日他与小将曹缘(微博)配对,虽然在难度系数上并无优势,但是最终凭借出色的稳定性为北京队赢得了这枚银牌,世界冠军邱波(微博)与小将杨健则每一跳都堪称完美,最终为四川队夺金。

提到世锦赛没能进入男台决赛的失常表现,林跃坦然地说:“其实还是有一点阴影,但是我不愿意再去回想那个失败。我觉得最重要还是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好好总结,把好的方面保留下来,留住正能量。”

“从世锦赛回来后我就投入到全运会备战中,全运会的激烈程度并不亚于世锦赛,而且我们的时间很紧只有两周备战,所以几乎也没什么时间去想别的事情,”他说,“今天比赛我就想做最好的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从这个角度说今天我们成功了。”

“今天从整个完成动作的过程上有一些突破,在动作把控上面,我觉得也比较自如一点,”他说。

林跃在25日刚刚夺得了全运会个人全能的金牌,个人全能比赛要经过10轮的鏖战,非常耗费体力。林跃说:“累还是累的,那天比了5个多小时,确实非常疲劳,但是昨天我一天没练。今天的比赛我很好地调动了自己,感觉还可以。回去后也要好好总结。”(记者李嘉、 王莹)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