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拜仁核心恐伤缺超级杯 豪华中场闹人荒

噩耗!拜仁核心恐伤缺超级杯 豪华中场闹人荒

重创!小猪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1-1战平弗赖堡的比赛后,拜仁队医、队长证实,施魏因斯泰格确诊为脚踝扭伤,很可能无缘周末的欧洲超级杯。

在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脚踝在一次拼抢时出现扭伤,他被迫在第79分钟被换下。赛后拜仁队医马库斯-霍尔维克讲道:“目前施魏因斯泰格接受了初步诊断,他是脚踝扭伤。我们会尽全力照料他,希望他能在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时出场”。不过拜仁队长拉姆却感觉很悲观:“他还是很痛,看起来他很难在欧洲超级杯时痊愈”。

脚踝扭伤不是大伤,但由于距欧洲超级杯仅有三天,因此小猪能否伤愈难言乐观。目前拜仁中场伤员较多,蒂亚戈韧带撕裂将缺席七周,哈维-马丁内斯腹股沟存在伤病,如果施魏因斯泰格再无法痊愈,那么欧洲超级杯时拜仁的后腰位置将闹起人荒。中场囤积了大批巨星的拜仁竟也闹起中场人荒,这实在让所有人意外。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