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亚冠-深圳2-2越南泰淞南 双外援建功

五人制亚冠-深圳2-2越南泰淞南 双外援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3年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杯八强赛在日本名古屋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深圳南岭铁狼队首战2-2憾平越南泰淞南队,外援马斯德和达尼罗分别建功。

深圳南岭铁狼队与越南泰淞南队曾经在亚冠分区赛中交手,当时深圳南岭铁狼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通过超人战术在终场比赛前顽强扳平比分,在加时赛中以4-2艰难战胜越南泰淞南队率先挺进亚冠八强,而越南泰淞南队则通过交叉淘汰赛涉险闯入亚冠八强。在八强赛分组中,两队又同被分在了A组,小组赛首轮再次遭遇。

比赛开始后,深圳南岭铁狼队率先占据主动,频频向越南泰淞南队发动进攻,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外援马斯德打破僵局,深圳南岭铁狼1比0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深圳南岭铁狼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南岭铁狼队取得梦幻开局,巴西外援达尼罗趁对手立足未稳闪电战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落后的越南泰淞南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的越南队放手一搏发动强攻,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候扳回一球,此后越南队乘胜追击,在比赛还剩下1分26秒时候,越南淞南队顽强的将比分改写成2-2,最终深圳南岭铁狼队2-2憾平越南泰淞南队。

本次亚冠八强赛共分2个小组,深圳南岭铁狼与越南泰淞南队、日本名古屋海洋、黎巴嫩阿尔萨达卡同在A组,小组赛前两名出线进入四强,中国队将于明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阿尔萨达卡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