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错记麦蒂神奇表演 称最难忘其35秒11分

林书豪:为麦蒂NBA退役遗憾 祝哈登生日快乐

书豪听闻麦蒂从NBA(微博)退役表示遗憾

腾讯体育讯 (记者崔欣 李晨瑜) 2013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27日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训练,营员们都有不小的进步。而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对麦蒂退役NBA表示遗憾,而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麦蒂35秒13分。此外,林书豪还向今天过生日的队友詹姆斯-哈登祝贺了生日。

林书豪篮球训练营为期三天,今天上午营员们举行了总决赛、技巧挑战赛、远投大赛以及全明星表演赛。林书豪全程观战,诺瓦克并且在三分球大赛中小试身手,命中16球,现场顿时掌声四起。而在压轴的全明星表演赛中,林书豪、诺瓦克以及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微博)等组成了林书豪朋友队,与篮球训练营选出的全明星队进行了对抗赛,而在比赛中,林书豪屡次想上演自抛自扣的好戏,但均告失败,不过还是奉献了一记双手扣篮(微博)。而表现最突出的还是诺瓦克,三分远投、空接暴扣等应有尽有,抢占了风头。

表演赛结束之后举办了闭营仪式,林书豪告诫营员们坚持训练,要打快乐篮球,而在采访环节中,林书豪被问到麦蒂退役NBA,他有何感想,而他对麦蒂印象最深刻的时刻是什么?林书豪回答道:“麦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在知道这个消息后,也感到很遗憾,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35秒内得到11分(实为13分)的神迹。此外还有他在布拉德利头上的骑扣。”,曾经与麦蒂做过队友的诺瓦克则对麦蒂的天赋赞赏有加,他说道:“我初入NBA时,麦蒂是火箭的老将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比赛之前他还在睡觉,但上场第一节就能拿下很多分,能与他一起打球很幸运。”

而且巧合的是今天林书豪火箭队友詹姆斯-哈登的生日,林书豪现场祝贺哈登生日快乐,更调侃道希望哈登今天不要唱生日歌,他的歌声听起来很滑稽。

据悉,林书豪中国行还有成都一站,此后他将返回美国备战新赛季,据他自己此前透露,休赛期他要苦练三分球、防守以及左手运球传球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