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特承认大意输掉第一战 二度交手誓欲复仇

[导读]2009年4月1日,随着WEC取消次中量级,转战到UFC的卡洛斯-康迪特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而对手正是马丁-卡普曼赛前,康迪特保持着8连胜的战绩,而卡普曼也已成为次中的一颗新星。

康迪特承认大意输掉第一战 二度交手誓欲复仇

康迪特称自己将认真对待二番战,卡普曼再无机会

UFC中国讯 2009年4月1日,随着WEC取消次中量级,转战到UFC的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而对手正是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赛前,康迪特保持着8连胜的战绩,而卡普曼也已成为次中的一颗新星。

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场面更是十分接近,以至于直到司仪布鲁斯-巴菲尔宣布卡普曼以点数分歧判定险胜的时候,康迪特还对结果抱有一丝幻想,他希望这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可惜,这却是不可更改的事实。就这样,康迪特输掉了UFC首秀,8连胜的战绩被终止,曾经的WEC次中冠军也显得不过如此。

4年后,经过7场比赛的考验,康迪特成为了UFC次中量级最具知名度的选手之一,期间他打出了一段5连胜,获得了2次最佳KO花红以及1次最佳比赛花红,更是拿到了1次该量级的临时冠军腰带。如今的康迪特如果再战卡普曼,结果又会如何呢?

近日,康迪特在新闻节目中接受采访说:“首先不得不承认,我的自满和大意让我输掉了4年前的那一战。当时的赛前宣传让我晕了头脑,‘WEC冠军’的称呼让我以为自己俨然已经是UFC的冠军了。另外在比赛中,我也认为自己赢下了前两回合,因此第三回合我打得并不卖力,一直最后的判定告负终结了我的连胜纪录”。

“我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了艰难的一课,这个家伙让我在UFC首秀中丢脸。为了本周的这场二番战,我一直非常艰苦地训练,这一次我将连犯错的机会都没有,我会从铃声响起的时候就攻向对手,我要让他知道当年谁才应该是真正的赢家”。

主打康迪特VS卡普曼的二番战的UFC Fight Night 27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最终对阵如下:(#为该选手目前在UFC的官方排名)

主赛:

次中量级: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2) VS 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7) II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6) VS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10)

次中量级: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VS 布莱恩(Brian Melancon)

次中量级:库卓-麦吉(Court McGee) VS 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雏量级: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 VS 埃瑞克-皮尔兹(Erik Perez)

中量级: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 VS 罗伯特-麦克丹尼尔(Robert McDaniel)

副赛:

中量级:迪伦-安德鲁斯(Dylan Andrews) VS 帕派-阿贝迪(Papy Abedi)

次中量级:贾斯汀-爱德华兹(Justin Edwards) VS 布兰登-萨奇(Brandon Thatch)

羽量级: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 VS 日冲発(Hatsu Hioki)

次中量级:詹姆斯-海德(James Head) VS 杰森-海(Jason High)

次中量级:扎克-卡明斯(Zak Cummings) VS 本-阿洛维(Ben Alloway)

轻量级:罗格-博林(Roger Bowling) VS 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