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禅师是幽灵 德帅:他还会影响湖人15年

美媒称禅师是幽灵 德帅:他还会影响湖人15年

美媒称禅师是幽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NBC体育》报道,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湖人队的影响还会持续15年,《NBC体育》甚至形容杰克逊是幽灵——

在2027-28赛季的初期,湖人队陷入挣扎开局1胜4负。

在之前的那个赛季当中,老迈的凯里-欧文带领湖人队打进了北美分区决赛,但是却惨遭西雅图的横扫。尽管如此,湖人队依然保留了他们的核心阵容,包括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他曾带领湖人队夺得2023年和2024年的总冠军。

突然,湖人队看起来太老了,而且球迷们呼吁威廉姆斯下课。那么,在湖人队的球迷们的心中,他们渴望谁来接替威廉姆斯?

82岁的菲尔-杰克逊。

至少德安东尼认为湖人队的球迷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不,杰克逊就是个幽灵,他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湖人队。

“我认为在未来的10年甚至15年当中,都会是这样。”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有任何疑问,他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伟大,他依然坐在那里。这困扰着我,我不应该傻傻的认为,‘哦,他们不会记得杰克逊了。’他们一定会记得。”

或许湖人队的球迷依然想念杰克逊,但是在2011年季后赛第二轮中被小牛队横扫出局之后,禅师也曾遭遇过新任危机。只不过在上赛季湖人队打得非常糟糕之后,他们的球迷就再次想起了杰克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