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快船 格里芬死亡之扣暴虐帕金斯

NBA巅峰战之快船 格里芬死亡之扣暴虐帕金斯

格里芬死亡之扣成经典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战,最后一个分区太平洋分区的球队正在逐一登台,今日上场的是快船,那么他们的巅峰战会是哪一场呢?根据网友的选择,2012年1月31日,快船以112-100击败雷霆的比赛,被推选为经典。

格里芬死亡之扣

这场比赛发生了啥?其实说起来,最震撼的莫过于格里芬完成了死亡之扣,第三节还剩8分52秒时,保罗突破击地妙传,格里芬接球直接杀气腾腾的起飞。眼看着对方要在自己球队的头顶上肆虐,帕金斯迎了上去。

帕金斯当年其实也算一条好汉,2010年总决赛凯尔特人输球总结的一大理由,便是帕金斯因伤无缘决战。只是此一时彼一时,在凯尔特人时凶神恶煞的帕金斯算是内线防守悍将;而转会到雷霆后,他的表现每况愈下。

而这一回,帕金斯更是凄惨的成为背景。格里芬飞在空中,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压了过来,相反帕金斯明显矮了半头。要说身高体重力量,格里芬都不占明显优势,可飞就是高,蹦的就是猛……一寸长一寸强,隔着帕金斯,格里芬几乎就让对手吃到了胯下之辱,并恶狠狠的将球砸入篮筐!

此球扣中,现场顿时喝彩一片,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比赛解说嘉宾的声调也在此时不由提高了八度。甚至这一球令詹皇都不由自主的折服:“绝对的赛季最佳扣篮(微博)!和格里芬比,我的扣篮只能排到第二了。”

更令快船欣喜的是,本场比赛球队取得大胜,格里芬这一球扣中后,双方的分差直接被拉开到20分开外。即使雷霆最后拼死反击,可挖坑挖的毕竟太大,最终快船主场112-100击溃强大的雷霆。能在主场见证格里芬的世纪之扣的同时还能收获一场胜利,可谓不虚此行。

网友认定此扣更胜暴虐加索尔

格里芬的超级扣篮有两个,一是虐帕金斯,另一个则是虐加索尔。与湖人一战中给力芬不仅将加索尔扣翻在地,还令拜纳姆转身偷笑不已。只是那场比赛快船最终以108-113不敌湖人,有些美中不足,为此网友更多的将票投给了格里芬虐帕金斯的这一记暴扣,总共获得了39.12%的支持率。

明日上演勇士巅峰之战

在快船与国王纷纷登台后,巅峰之战只剩下最后三支球队,明日出场的将是勇士。这支曾在疯狂科学家老尼尔森调教下创造过黑八传奇,如今又军容齐整的球队,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呢?期待球迷们的投票。

点击参与勇士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