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外出游玩意外受重伤 脸先着地缝针治疗

伊瓜因外出游玩意外受重伤 脸先着地缝针治疗

伊瓜因外出游玩意外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伊瓜因在乘游艇外出游玩时遭遇意外并且面部受伤,他也因此被送往了当地医院、接受缝针治疗。

在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场3-0完胜博洛尼亚,伊瓜因也完成了个人在亚平宁赛场的处子演出。26日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周一主帅贝尼特斯安排球队放假一天,伊瓜因乘坐游艇前往那不勒斯附近的卡普里岛游玩。

然而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在下船登岸的过程中,伊瓜因不慎摔倒,脸部重重的摔在岩石上,“小烟枪”随即被同伴送往卡普里岛的医院接受治疗。诊断结果显示,伊瓜因左侧下颚、眉骨的擦伤都比较严重,甚至需要缝针治疗。目前,伊瓜因已经返回了那不勒斯,他能否参加第二轮的意甲联赛,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北京时间每天凌晨2:45,那不勒斯将迎来新赛季首轮联赛,以下是前往巴勒莫客场的大名单:德桑克蒂斯、科隆博、 罗萨蒂、 格拉瓦、布里托斯、阿罗尼卡、坎帕尼亚罗、费尔南德斯、小卡纳瓦罗、甘贝里尼、、多纳代尔、马乔、哈姆西克、哲马伊利、贝赫拉米、因勒、卡瓦尼、巴尔加斯、因西涅
    2012-08-26 10:30: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