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记微博曝料 皇马4600万突购苏亚雷斯

西班牙名记微博曝料 苏亚雷斯4600万加盟皇马

点击图片关注马塔亚纳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傍晚,西班牙足球专家、知名媒体人,《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微博)通过其设在腾讯微博的个人中文官方微博披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开价4600万欧元求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银河战舰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龅牙苏”和贝尔两大球星;此外马塔亚纳还表示,贝尔已经离开了西班牙城市马尔贝拉,威尔士“齐天大圣”已经返回了英国首都伦敦。

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马塔亚纳写道:“Real Madrid offers Liverpool 46 millions of euros for Luis Suárez. Real Madrid can sign Bale and Suárez !!!!(皇马开价4600万欧元向利物浦求购苏亚雷斯,银河战舰将签下贝尔和苏神!!!!)”

随后,马塔亚纳还披露了贝尔的最新动向,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道:“Gareth Bale is in London. This morning he went from Marbella to London.(贝尔目前已经身在伦敦。今天上午,他从马尔贝拉返回了伦敦。)”

马塔亚纳关于西班牙足坛的内幕消息相当准确,上次他在腾讯微博爆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主帅锁定马蒂诺,结果一周后,巴萨宣布与马蒂诺正式签约。

皇马今年夏天一直都在关注苏亚雷斯,一开始苏牙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走的更近,但兵工厂4000万+1英镑的报价彻底激怒利物浦,再加上担心苏牙出走伦敦造成与对手实力此消彼长,红军主帅罗杰斯表示坚决不卖。随后皇马开始向利物浦询价,据《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方面担心皇马得到苏亚雷斯后将允许本泽马转会阿森纳,事实上还是削弱自身实力增强对手实力,因此拒绝了皇马。

不过,事情一直在变化。苏亚雷斯自闹转会后一直遭利物浦冷藏,而且由于上赛季遭遇禁赛10轮超重罚单,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前6轮乌拉圭人将全部缺阵,与此同时,红军另一锋将斯图里奇则大放异彩,联赛前两轮连续贡献绝杀,这使得利物浦方面在重新评估苏牙的价值,随着斯图里奇崛起,苏牙的战术价值显得没那么重要了,而一位已有二心的球员,很难成为更衣室的正能量,况且乌拉圭前锋的身价不低,以利物浦现在的经济状况,还没有奢侈到让身价超过4000万的前锋打替补的地步。出于以上的种种原因,苏亚雷斯的转会之锁又重新打开,而皇马正式敲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塔亚纳听众:
    Real Madrid offers Liverpool 46 millions of euros for Luis Suárez. Real Madrid can sing Bale and Suárez !!!!
    2013-08-26 19:41: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