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正式加入东南亚足联 不再参加东亚杯

澳大利亚正式加入东南亚足联 不再参加东亚杯

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发布官方消息,澳大利亚足协正式加入东南亚足联,这也意味着袋鼠军团不会再参加东亚杯比赛。

东南亚足联召开了特别会议,会员国投票通过澳大利亚足协的申请,以后澳大利亚将参加东南亚足联举办的比赛。澳大利亚足协秘书长表示:“很荣幸被东南足联接纳,我们将积极参加活动,保持本地区足球的持续发展和成功。”

东南亚足联主席夏赫对澳大利亚足协表示欢迎:“澳大利亚取代东帝汶成为最近一个加入东南亚足联的会员,也是第12个。”东南亚足联实际负责人、亚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多德认为澳大利亚的加入将促进东南亚足球的进步。

澳大利亚U16队正在缅甸参加东南亚U16锦标赛,女足和五人制足球也将参加今年晚些时候的东南亚锦标赛。2005年6月,澳大利亚足协成为亚足联第46个成员协会。今年澳大利亚男足参加了东亚杯但成绩不佳排名垫底,这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本项赛事。(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