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成足停赛球员竟登场 染第4红!赛季报销

离奇!成足停赛球员竟登场 染第4红!赛季报销

张礼(微博)违规出场竟然没被发现,不过他吃到本赛季第4张红牌,禁赛总场次达到了15场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在前日进行的一场中甲保级大战中,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0比3不敌贵州智诚,积分榜上也滑落到倒数第一。按照规定,谢菲联队球员张礼本应该被停赛,但他却首发登场,俱乐部和中国足协闹了大乌龙。

中甲规程规定,球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一场;第二次停赛两场;第三次停赛4场。以此类推,加倍停赛。

第5轮对阵重庆力帆,谢菲联球员张礼吃到本赛季第一张红牌;第7轮同贵州智诚队比赛,领到第二张红牌。第19轮同八喜队比赛,领到第三张红牌。按规定,他本应该停赛4场,但在第22轮主场与贵州智诚队交手时,他居然报名成功,而且首发出场。俱乐部、比赛监督、裁判都未予察觉。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足协相关人员,对方表示俱乐部和足协派遣的比赛监督都应该对此负责,“足协在停赛通告中已告知俱乐部张礼被停赛4场,但他们没有注意,俱乐部有直接责任。”0比3输给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张礼又领到红牌,他将被停赛8场,今年中甲比赛资格彻底报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