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拉加-巴萨:联赛重头戏

2013年08月25日19: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6日周一3点,巴萨将在客场对阵马拉加。红蓝军希望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从玫瑰园球场带走三分。

作为预防措施,梅西没有进入大名单,但马蒂诺不希望梅西缺席成为球队的任何借口,上轮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球的马拉加急需胜利。

马拉加-巴萨:联赛重头戏

下周三的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前,马蒂诺的巴萨将与舒斯特尔的马拉加展开联赛第二轮的对话。本赛季巴萨将第一次失去梅西,但这只是预防措施,梅西在超级杯首回合比赛里大腿受伤。马蒂诺带领19名球员来到马拉加,他不希望任何人找借口,他希望球队发挥出良好的性能。在周六的发布会上,马蒂诺告诉球迷们:“能参加决赛固然好,但联赛也很重要,上赛季前四个月取得的成绩很关键。我们决不能分心。”

梅西的缺席无疑削弱了巴萨实力,但队友们已证明能克服不利。过去三年梅西缺席了三场联赛,巴萨全部取胜——对阵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和马拉加。

玫瑰园是巴萨的快乐猎场

马蒂诺希望延续球队过去几年在玫瑰园球场的表现。如果本轮取胜,巴萨将完成客场七连胜。上赛季,比拉诺瓦的球队在这里1-3取胜,完成了前半程拿到55分的壮举。

马拉加焕然一新

时隔五年,舒斯特尔再次对阵巴萨,今夏他从佩莱格里尼手里接过帅印。马拉加失去了伊斯科、华金、德米凯利斯、图拉朗、巴普蒂斯塔和萨维奥拉等大牌,球队出现了很多年轻球员。联赛首轮,他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给了瓦伦西亚(1-0)。波兰U21队国脚帕瓦洛斯基已完成转会手续,他将可以进入到对阵巴萨的首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