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休赛期苦练三技术 下赛季目标总冠军

林书豪:休赛期苦练三技术 下赛季目标总冠军

下赛季期待书豪和摩登组合间的化学反应

腾讯体育讯 (记者崔欣 李晨瑜) 2013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2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了开营仪式,林书豪及好友史蒂夫-诺瓦克出席仪式,在开营仪式上,林书豪表示休赛期他主要提高三个方面的能力:三分球、防守以及左手运球传球能力,而在透露火箭下赛季目标时,林书豪豪言要夺取总冠军。

今年来到中国的林书豪变得更加结实,而新赛季又快要到来,林书豪表示休赛期自己主要对三方面的弱点进行了苦练——三分球、防守能力、左手运球传球上篮能力。而当被问道这三方面目前哪个练得最好时,林书豪谦虚的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在昨天的三对三篮球赛上,林书豪小试身手,十次出手命中了八球,但是林书豪表示自己的三分球还需要向诺瓦克学习。此外,林书豪透露身为球员,休赛期的饮食也要进行控制,不能吃太多油炸东西,需要多吃鸡肉和蔬菜,而此次来到北京,自己非常想吃北京烤鸭。

今年夏天,火箭招募来了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加上詹姆斯-哈登以及帕森斯,毫无疑问,火箭的阵容已经是总冠军级别了。而在说道下赛季的目标时,林书豪说道:“德怀特来了,我希望能够拿到总冠军。不过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