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球迷深夜赴基地讨说法 姚夏道歉:请支持

1995年甲A“成都保卫战”时,姚夏是整个四川的英雄,他在四川全兴队与青岛海牛队的关键保级战中梅开二度,让全兴队绝处逢生。18年后,姚夏又一次站在了“保卫成都足球”的关口,所不同的是,他的身份已变成成都天诚谢菲联俱乐部的总经理。但昨晚成足主场0比3输给贵州智诚队的比赛,让18年前“成都保卫战”的英雄姚夏品尝到了另一种心情。

昨日赛后,他一脸凝重地坐在替补席上,不发一语,最后只是在走过埋头哭泣的李谋(微博)身边时,用手抚摸了一下这个沈阳汉子的头。在深夜回到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基地后,姚夏没来得及平复心情,就赶紧接待了一些连夜赶到基地讨说法的球迷。

成都红色刀锋球迷协会负责会员部的谢佑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姚夏出来后首先向球迷们表达了歉意,他表示球迷们到现场看球十分辛苦,而球队又没打出成绩,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接下来俱乐部和球队都会总结。之后,姚夏向球迷们解释了球队近期成绩不佳的原因,他认为球队心态有些问题,特别是昨晚的比赛,想赢怕输,导致在丢了第一个球后,完全乱了方寸。

而姚夏昨晚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迷们也确实非常不容易,大老远跑来看球,结果球队没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让他们失望了,“球队的表现确实不能原谅,但球员们确实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正是这种压力让球队表现失常。所以我还是希望球迷们能对此谅解,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支持球队。”

另外,姚夏还对奥西姆帅位是否会出现危机给予了回应,他对成都商报记者说:“现在谈换帅也不现实,联赛都接近尾声了,到哪里去找人呢?所以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奥西姆,支持球队。”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