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雄鹿 阿伦砍41分对飙艾弗森46分

NBA巅峰战之雄鹿 阿伦砍41分对飙艾弗森46分

艾弗森在对飚中获胜却输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继续,中区的最后一支球队雄鹿登台亮相。这支球队队史上的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呢?经过激烈的角逐,雷-阿伦在2001年东部决赛对飙艾弗森一战,被公推为雄鹿的巅峰之战。

阿伦41分VS艾弗森46分

2001年季后赛,与西部湖人一枝独秀不同,艾弗森率领的76人每走一步都遇到强敌的狙击。而与雄鹿的那场季后赛,则堪称经典之战。

本场比赛经典在哪儿?经典在两位超级得分后卫疯狂对攻,阿伦上半场就拿到25分,手风极顺,而在他的带领下雄鹿优势明显。半场打完他们便以60-31遥遥领先,最多时更是将分差拉开到33分。但,雄鹿显然高兴的太早了。

阿伦主导下半场,艾弗森则统治第四节。前三节打完仍落后26分的76人在末节展开不可思议的反击,其中艾弗森一人单枪匹马在一节时间内轰下26分!这几乎就等于雄鹿的全队得分。如此不可思议的表现令76人奋起直追,令雄鹿一度萌生大难临头的感觉。好在之前的积攒太丰厚,才不至于在12分钟内被彻底败光。最终雄鹿笑到最后,110-100拿下76人,并将比赛拖入到抢七。

全场比赛收官盘点,阿伦抢下41分,轰中9记三分球;卡塞尔虽然被艾弗森打的找不着北10投9铁,却扎实送出11助攻;而“大狗”罗宾逊也有22分入账。76人方面依然是孤胆英雄艾弗森独撑大局,全场轰下46分。

令人感慨的是,雄鹿虽奋力将比赛拖入抢七,却在抢七战中败下阵来。在费城,面对艾弗森全场44分6篮板7助攻的全能表现,以阿伦为首的密尔沃基三个火枪手终究抵挡不住,败下阵来。这正所谓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伸头一刀,缩头还是一刀……

网友激烈投票对飙战入围

经过网友的激烈投票,本场对飙战最终入围获选。说起来这几场比赛竞争可谓惨烈,除了“三个火枪手封杀麦蒂”之战稍逊外,阿联29分10篮板之战获得了29.64%的选票,詹宁斯55分之夜则拿到了20.74%的选票,不过最终,依然是阿伦与艾弗森的对飙战中更胜一筹,获得了36.97%的选票。

明日将上演国王巅峰之战

随着8月即将接近尾声,巅峰之战也将进入到收官阶段。明日最后一个分区,太平洋分区的球队将粉墨登场,而首先上阵的将会是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支球队的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比赛?期待球迷们的投票。

点击参与国王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