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买中卫?NO! 巴萨1500万锁定南美妖人

4500万买中卫?NO! 巴萨1500万锁定南美妖人

阿尔瓦雷斯-巴兰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在考虑1500万欧元引进哥伦比亚20岁的妖人中卫阿尔瓦雷斯-巴兰塔。

在签下内马尔后,巴萨今年夏天引援的重心一直就是中卫,从蒂亚戈-席尔瓦到大卫-路易斯到阿格,巴萨询价优秀中卫的努力一直没停,不过结果却不能令人满意。“弟媳”高薪续约大巴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对大卫-路易斯的开价高达4500万欧元,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则宣布阿格非卖。在这种情况下,马蒂诺经与主席罗塞尔讨论后,决定暂停引援,冬季时视具体情况再定是否引进中卫。《世界体育报》直言,马蒂诺做出这个决定,就是要为俱乐部省钱,让巴萨少花数百万欧元。

马蒂诺本来的打算是,正牌中卫有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客串,小将巴尔特拉替补,然后等待普约尔复出,勉强算是四中卫配置。可巴尔特拉的状态不能令马蒂诺满意,现已基本淡出球队阵容,将所有希望都压在普约尔身上显然不靠谱,于是马蒂诺开始驱动俱乐部去寻找物美价廉的中卫,这一次巴萨将目光瞄准了南美。

与欧洲列强的中卫动辄叫价三四千万相比,南美俱乐部叫价就便宜多了。河床中卫阿尔瓦雷斯-巴兰塔年仅20岁,上升空间还很大,河床只叫价20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预计,实际成交价大概在1500万欧元左右。阿尔瓦雷斯-巴兰塔是名左脚球员,既可胜任左后卫也可踢中卫,曾被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赞为“河床新偶像”。他的防守位置感很好,同时速度快、头球出色,正符合巴萨要求。

不好的消息是,另有两家欧洲豪门摩纳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一直在紧盯阿尔瓦雷斯-巴兰塔。(princ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