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看望福利院儿童 自称中文水平尚不及格

林书豪看望福利院儿童 自称中文水平尚不及格

林书豪(微博)看望福利院的儿童

腾讯体育讯 (记者崔欣 李晨瑜)昨晚抵达北京的林书豪今天驱车前往了天津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患有不同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林书豪与小朋友参与了一些活动,并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玩耍。而福利院的孩子们向林书豪展示着他们的绘画作品,笑声不断。

在活动结束之后,林书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与以往的活动不同,此次天津之行意义更大,这并不仅是关于篮球,这是专门来关怀小朋友,自己与这些小朋友的相处也非常愉快,感到非常有趣。此外,林书豪表示自己小时候的爱好和这些小朋友也很多相似之处,而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进入NBA(微博)

此次中国之行,不管是在台湾、上海还是北京,林书豪无处不展示着自己的中文,据了解,林书豪正苦学中文,他透露自己小时候学过中文,不过后来忘记了很多,现在已经25岁了,他希望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而就自己目前的中文水平,林书豪表示尚不及格,百分制的话他会给自己打50分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