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6人揭幕战退役艾弗森球衣 3号成永久经典

曝76人揭幕战退役艾弗森球衣 3号成永久经典

76人3号成永久经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此前美媒体报道了艾弗森即将退役的消息。费城当地记者丹-麦克奎德透露,如果艾弗森正式退役,那么76人将会在新赛季揭幕战中退役艾弗森的3号球衣。而杜兰特达德利等球员,也在个人推特上怀念艾弗森。

根据此前消息,艾弗森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退役,将就此结束自己富有传奇性的职业生涯。而纵观艾弗森职业生涯,他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76人队。从1996年加入NBA(微博),艾弗森就是这支球队的标志,他四夺得分王,夺得2000-01赛季MVP,并在那个赛季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当时的艾弗森不仅是76人当之无愧的领袖,也是费城这座城市的英雄。

因此,如果艾弗森正式退役,他毫无疑问会享受到在76人退役球衣的待遇,就像上赛季湖人退役了奥尼尔(微博)的球衣一样。而根据费城当地的记者丹-麦克奎德透露,一旦艾弗森正式退役,76人将会在第一时间,也就是下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退役艾弗森的3号球衣。毕竟在这个联盟中,艾弗森作为3号的主人,让这个号码多了许多的传奇性。

根据赛程安排,76人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将是在10月31日,对手正是卫冕冠军热火队。对艾弗森而言,能够在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对手,这样的冠军级球员面前,看着球衣的3号球衣挂在球馆上空,这无疑会更加具有意义。

此外,艾弗森即将退役的消息,在联盟里也引发了不小的震动。雷霆当家核心杜兰特就在个人推特上怀念球员时代的艾弗森。“感谢阿伦-艾弗森!”杜兰特写道。当杜兰特还是新秀的时候,他就领教过艾弗森精彩绝伦的胯下运球过人技术。当时艾弗森表示这是送给菜鸟的礼物。

刚刚被交易至快船的达德利,也在个人推特上赞扬了艾弗森的生涯成就。“在我看来,艾弗森无疑是名人堂的第一人选。”达德利写道,“最好的6尺以下的后卫球员,他改变了NBA。”

其实谈到名人堂,艾弗森同样有所期待。在之前的一段采访中,艾弗森就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名人堂的一员。“在职业生涯中,我已经完成过很多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艾弗森说道,“如果有朝一日能够入选名人堂,我会非常非常激动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