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摔跤VS巴西柔术黑带 俄罗斯勇士锐武首战

[导读]RUFF10将迎来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俄罗斯选手——拉苏尔卡哈列夫(Rasul Khairulayev)。

自由摔跤VS巴西柔术黑带 俄罗斯勇士锐武首战

腾讯体育讯 RUFF锐武终极格斗作为中国最专业的MMA赛事,一向本着真实、开放的原则,吸收海内外各路好手。而这次RUFF10,也将迎来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俄罗斯选手——拉苏尔卡哈列夫(Rasul Khairulayev)。

众所周知,俄罗斯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战斗民族,素以身体强悍、民风彪悍著称,从中更是诞生了无数伟大的格斗选手,无论是职业拳坛的大小克兄弟,还是格斗沙皇菲多,均代表了各自领域中的顶尖选手。

此次,自由式摔跤出身的拉苏尔将要挑战锐武轻量级百万冠军——卡波尔,这位巴西柔术黑带选手称霸锐武70KG级已久,未尝败绩,且多次以雷霆万钧之势快速KO或降服对手。反观拉苏尔,这位摔跤系选手并没有太大的名头,MMA战绩也只有一胜一负,但观其以往其他格斗赛事战绩,不得不说是位履历辉煌、经验丰富的老将——2013年俄罗斯军队搏击大赛冠军、乌克兰格斗锦标赛冠军、达吉斯坦共和国格斗赛冠军。这些搏击赛事与综合格斗的规则十分接近,所以可以说拉苏尔并非是MMA新人。

看过拉苏尔的比赛录像,他是一个以地面为主、摔法精湛的选手,而卡波尔也同样把地面柔术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相信不出意外,两人将会在比赛开始后迅速进入地面战斗,谁能尽快取得上位压制对手或许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走向。而拉苏尔的摔跤功底应该能够给与其极大的帮助,因为摔跤可以说是最好的防守高水平柔术的格斗技之一,这也是为什么锐武现在要引进其他国家的各路强手并把不同的格斗技术带入中国的原因。

摔跤出身的选手在锐武一向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后让我们也祝愿这位俄罗斯选手拉苏尔能够在锐武取得好成绩,与卡波尔一同为观众们奉献一场伟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