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林书豪中国见面 书豪:父母并不看好我

NBA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3-08-24 08:19
0

见面会现场还播放了林书豪(微博)为佳得乐拍摄的广告片。片中演绎了少年时期的林书豪从替补到赢得出场机会,终于一战成名的情节,而扮演少年林书豪的正是一位来自上海的高中生。昨天这位“小林书豪”也出现在了见面会现场,其实这还是两人第一次面对面。大小林书豪首次同台亮相,引得球迷们尖叫连连。

林书豪透露,这部广告片以他的成长故事为原型。“打NBA(微博)是我从小的梦想。”林书豪说,但他的父母一开始并不看好儿子能打职业篮球,在平衡学业与篮球的关系时,父母要求林书豪完成功课后才能打篮球。“其实我们全家都是篮球迷,爸爸会把季后赛的比赛一场不落地录下来,我们一起观看。等我完成功课后,爸爸带着哥哥、我、弟弟去公园打篮球。”

正式进入NBA后,林书豪的发展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新秀赛季的第一年,我很少有比赛机会。”林书豪回忆,“一年最多打15到20场比赛。”但林书豪坚持了下来,“一开始压力特别大,后来把自己逐步从压力中释放出来”。终于,林书豪迎来了在尼克斯的爆发。“其实我对自己在尼克斯的突然爆发感到非常惊讶。”林书豪在见面会上告诉球迷,“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我相信自己能立足NBA,但没想到机会可以来得那么快。直到现在,我跟哥哥、嫂嫂一起看比赛录像时,都觉得难以置信。”

昨天,林书豪的家人陪着他一起参加了这场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8月23日恰好是林书豪的25岁生日,全场球迷提前一天祝福偶像生日快乐。据林书豪透露,最近几天是他们“林家族”集体过生日——妈妈20日刚过完生日,自己又将迎来25岁生日。上海百事公司特意为林书豪准备特别的生日礼物——除了一个三层的生日蛋糕,还有一首藏头诗:“林佳有子赛场强,书得历史华夏将,豪乐开怀震天响,决胜于心四海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